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立足实际积极推进工银安盛保险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3

自十月末营业部对工银安盛保险业务召开会议调度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积极强化措施,不断加大工银安盛保险营销工作力度,虽然完成的金额不大,但毕竟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一、传达落实。省行营业部召开工银安盛保险业务调度工作会议后,该行就迅速行动起来,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要求营销人员,切实提高对营销工银安盛保险业务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各网点的实际情况,不等不靠,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改变落后局面,全力投入到营销工作之中去。
   
二、认真分析。该行各网点营销人员,分别结合自身谈工银安盛保险业务营销过程中的体会,深刻揭示发展缓慢的原因,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今后如何提高营销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集思广益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有效改变落后指标的方式、手段,为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积极营销。该行进一步加强对工银安盛保险业务营销技巧的学习培训的基础上,在日常工作中,对工银安盛保险业务重点开展营销工作。注重充分发挥整体功能,加强密切配合,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柜员齐头并进,利用各自的岗位业务特点、优势,广泛的开展营销工作,不断提高了营销成功率。并对工银安盛保险业务,重点加强调度工作,及时对网点销售进度情况进行通报,鼓舞干劲,提升士气。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