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津支行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6-12-05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河津支行把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作为全年一项重点工作之一,深化全辖思想认识,建立监测分析制度,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推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一、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夯实储蓄业务发展基础。该行通过在全员大会、储蓄存款分析会议等多个场合宣讲做好储蓄稳存增存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营业网点坚持“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储蓄存款市场;督促营业网点转变经营理念,把稳定储蓄存款放在重要位置,防止储蓄存款出现大的波动。
二、建立监测分析制度,保障储蓄存款稳步增长。该行对营业网点每日储蓄存款时点指标变动情况进行监测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采取现场督导的方式,帮助营业网点查找储蓄存款增长缓慢、大幅波动的原因,指导营业网点改进工作措施,确保储蓄存款的稳定性。
三、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谋求做大储蓄存款规模。该行把拓展个人优质客户作为增加储蓄存款的重要举措之一,动员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深入储源丰富区域开展营销工作,努力扩大个人优质客户规模,增强储蓄业务发展后劲;以“打造精品服务”为突破口,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质量,推动储蓄存款攀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