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分行全力以赴打赢储蓄存款翻身仗

发布时间:2018-02-27

      2018年旺季以来,工行延安分行不断夯实客户基础,突出储蓄存款核心业务,切实抓好日常存款组织工作,不断提升稳存增存能力,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截至2018212日,延安分行储蓄存款余额126.28亿元,较年初净增8.85亿元,完成旺季营销任务110.70%,增量取得近年来同期最好成绩。

一、抓早动快,奖励跟进。在接到总省行旺季营销竞赛活动通知时,该行立即行动,迅速召开全行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启动会议,并制定《延安分行2018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法》,预计配置费用243万元,充分各行调动营销积极性。

二、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将旺季任务按照各支行的实际情况进行分解,定期通报营销进度。同时,分行对落后行开展帮扶,查找不足,拓宽思路,深度挖掘储源。

三、利用系统,源头营销。该行充分利用法人客户营销系统,监测到延长石油、长庆石油、各县财政和交通建设开始支付工程劳务结算款,高度重视发挥对公客户的拉动作用,了解公转私流向、流量,从源头做好储蓄存款营销工作持续抓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

四、紧盯同业,有效挖转。该行紧盯同业,特别是农行和建行各支行储蓄存款各行数据,着重分析同业增存重点区域和支行,要求各支行按照分行元月25日下发的《关于全力做好近期储蓄存款工作的通知》要求,了解同业增存信息和措施,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挖转客户和资金,确保打响储蓄存款翻身仗。

五、突出产品,稳存增存。该行紧抓机遇,重点推动一年期保本理财、保本稳利系列和大额存单产品稀缺资源,确保资金在行内循环。

六、定期通报,营造氛围。每日通报增存进度,特别是在岁末、月末、季末等关键时点,更着重加大通报力度,通过支行长微信群、notes邮箱等多种渠道积极督导。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赵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