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大力开展“融e购”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工行咸阳泾阳支行为使广大客户及时掌握融e购平台功能特点,落实“全员参与、全员体验、全员营销”互联网金融发展要求,组织开展客户体验营销活动,有效促进融e购市场推广。

   一、领导带头,全员体验。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制定营销措施,落实营销方案。同时,带领网点员工全员体验、精准营销,确保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联业务作为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的利器。

    二、积极宣传,扩大效应。通过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悬挂横幅、微信、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持续加大对融e购电商平台产品市场推介、渗透力度。重点对新办卡客户、电子银行新注册客户及青年客户宣传营销对象,让员工把自己在“融e购”平台所购物品现场展示给客户,让客户目睹产品的质量与性能,增加信任度与购买欲,迅速扩大我行融e购客户规模。

三、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利用晨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融e购、融e联、融e行”互联网三大平台,让员工熟练掌握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联的应用功能和优势。让客户真正了解我行产品优势,成为融e联、融e购产品的忠实用户。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