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三深化加强网点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6-12-02

 针对网点员工服务意识有所松懈,工行朔州平鲁支行认真查找服务工作短板,认真分析、查找服务实践中的难点和簿弱点,有的放矢地采取激励约束措施,整治文明服务管理。

  一、深化服务案例学习。为提升员工尤其是新员工的服务技巧和服务素养,该行将《网点现场服务典型案例集》和本行服务较为集中和突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利用晨会学习,并组织讨论,讲解和示范教育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以达到学习教育的效果。
  二、深化服务流程建设。提高柜面员工的业务知识水平与业务办理效率,耐心倾听客户需求,快速处理,不推诿,不应付,热心做好每一次服务;深入推进“敬老服务,抓实“细节服务”、“售后服务”和“专属服务”。 
  三、深化考核机制执行。通过不定期调看营业网点录像资料、电话抽查文明用语和服务情况、调看客户投诉处理登记、监测各类媒体及网络信息等方式进行综合检查分析,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