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6-11-30

 

随着社保系统升级完成,原磁条社保卡正式停止使用,很多未能及时升级社保卡的客户需要办理制卡、换卡业务。工行都匀分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周密部署,提前安排相关工作,统筹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安装、测试工作,近日,顺利将社保卡即时制卡设备投放至都匀文化路支行,承担全辖范围社保卡即时制卡工作。

为切实发挥即时制卡设备的作用,该行组织各支行网点分别制作温馨提示牌,引导需即时办卡的客户到定点支行办理,并将办理社保卡所需手续标明,方便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预处理工作,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同时,加强对全辖大堂经理的培训指导,知晓即时制卡业务,熟悉办理手续和流程,对前来办理社保卡换卡的客户,主动引导到定点支行办理,经办人员比武告知客户有系统制卡与即时制卡两种方式,由客户自己选择,不得随意办理或拒办。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研究县域支行如何利用唯一即时制卡设备达到快速制卡的问题,并组织各网点抓住社保卡带来大量客户的机遇,大力推荐优质产品,努力提高产品渗透率,在即时制卡业务得到顺利推进的同时,推动各项业务共同发展。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梅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