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党委“两学一做”坚持走群主路线

发布时间:2016-11-30

        建行长沙铁银党委“两学一做”坚持走群主路线,加强与基层了解,统一全行思想,增强了责任意识,全行上下工作执行力明显提升。

       该行党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基层网点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基层支行班子、客户经理、网点员工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员工对分行党委工作举措的掌握情况、贯彻情况。座谈中坚持与员工互动,鼓励员工敞开心扉,真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对基层行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基层行反映的问题与建议,现场进行解答与解决,对近期党委出台的一系列重要举措的目标及意见进一步进行了诠释。并结合实际,对基层行后阶段的工作给予了明确指导。

       针对基层支行突出问题与建议,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召开行长办公会,对员工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剖析,要求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解决,并且将解决结果及时通报支行。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