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积极发展邮储银行信用卡业务 ——浅谈信用卡的营销技巧

发布时间:2016-11-29

信用卡作为银行零售的一项业务,每个银行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一张小小的卡片代表了银行隐形的品牌和服务,在很多银行有大量信用卡存量客户的时候,我们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业务却是刚刚启步,在发展信用卡的道路上面临着很多的难题。而我们邮储基层网点要想获得信用卡业务的长足发展,则必须在前进中探索,在如何寻找和发掘客户的问题上做足文章。

信用卡营销就如一场长跑必须正确辩明方向才能成功抵达终点,没有方向的努力将付诸东流。作为邮储银行基层网点支行长,以下是我支行发展信用卡业务的两点心得。

首先,以网点为据点,力争积极主动。

通过在大厅摆放各类宣传折页及自制风趣的宣传画,前台柜员及理财经理积极营销,将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展成为信用卡潜在客户以至新增客户。

其次,做好户外营销,要讲究策略。

根据实地营销经验,要想收获满满,出外营销时就要找准客户群,比如去超市可与收银员进行沟通,以赠送小礼物等方式让收银员在顾客买单时提出刷邮储信用卡可享受消费立减的活动,让收银员成为我们的“业务员”;又如在去医院等白天较繁忙的单位时,可利用晚上时间对在岗的护士进行宣传、营销。

   总体来讲,在营销时积极找到自己的“有缘人”,再利用以点带面的扩散效应,才是全力、持久发展信用卡业务的有力举措。 

来源:邮储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
作者: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