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助力百姓安居梦

发布时间:2016-11-27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发挥金融职能,促进住房市场健康发展,累计发放住房贷款超过40亿元,有效支持了广大百姓实现了购房置业的梦想

    住房问题始终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问题,居者有其屋是几千年来中国人的传统生活理念,安居梦承载着每个中国人的幸福生活梦。

   作为新兴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百姓提供全面优质的住房金融产品与服务,坚持把千千万万普通大众作为住房金融支持和服务的重点。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认真贯彻国家调控政策要求,始终以支持居民自住安居为己任,大力支持百姓购买自住房的刚性需求。目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累计投放个人住房贷款已超过40亿,为1.6万多户居民家庭提供了购房资金支持。近三年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个人住房贷款的发展尤为迅猛,贷款规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贷款余额从2013年的4.69亿元,增长到201611中旬35.57亿元。在信贷规模尤为紧张的情况下,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凝聚全行之力,加大资源倾斜,优先满足居民自住购房融资需求,201611个月新增个人住房贷款15.74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首套房贷款占比在九成以上。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为抚州地区广大百姓改善住房条件、安居乐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塑造了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住房金融领域的品牌形象。专业专注的服务,深入人心的品牌,让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个人住房贷款领域的领先优势日益突出。不懈的努力换来卓越的成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百姓安居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