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站前路支行推进养老金理财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年开年旺季,南昌站前路支行高度重视养老金理财销售,积极推进如意人生养老金理财销售工作,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推动法人理财业务稳步发展。
  一、强化业务推进,重视过程管理。加强如意人生养老金理财重点产品宣导,多渠道拓究营销思路,多举措推进法人理财业务发展。该行将养老金理财产品作为提升中收的利器,制定考核办法和奖惩措施,要求网点分化业务指标,压实营销责任,认真梳理客户,以产品为基石,以服务为纽带,稳步提升养老金理财产品份额。
  二、强化客户管理,做好售后服务。支行机构科积极协助网点做好客户的对接和维护工作,指导网点做好客户信息采集、协议签订、签料上传等工作。协议签订后,及时与分行沟通为客户建档,指导客户进入理财专区进行产品购买,积极跟进,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
  三、加强产品宣传,拓新增抓存量。利用客户画像,将客户进行分类,分包管理,对有理财购买经验的客户,
重点推荐如意人生养老金理财产品。积极发掘新客户,对新开对公账户的客户进行推荐营销,做好产品推广。各网点借助LED滚动视频,易拉宝等方式,在网点进行阵地宣传;提升客户对产品认识度;突出如意人生理财产品的特色和优势,扩大产品覆盖面。该行要求各网点针对存量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了解客户金融需求,为对公客户推送理财产品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营销。
  四、加强培训管理,严格合规销售。及时组织网点开展业务培训,详细了解”如意人生”养老金理财的产品介
绍、办理流程、风险点等方面,确保客户经理熟悉产品,做好产品销售工作。同时,每日在支行机构专业微信群内对销售情况进行通报,确保业务指标按时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