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淮河路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强化消费者教育,根据监管机构统一部署,建行淮河路支行积极开展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首先,在营业网点宣传栏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的宣传标语,为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面。其次,利用早上时间,到早市积极宣传金融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解说等宣传形式,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对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残损人民币兑换、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和教育,此外,还邀请业主关注鲁众小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平台以及掌上网点两个二维码,引导大家浏览公众号上的信息,拓宽大家的金融知识面,切实增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权利意识,深入宣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不断满足金融消费者服务需求,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了一定的力量。
(撰稿:陈燕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