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3-01-30
       临近年关,淮河路支行为切实做好营业网点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2023年1月18日下班后,淮河路支行举行了防抢劫应急演练。演练前,淮河路支行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演练预案,模拟了犯罪分子抢劫作案的过程,重点对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时间把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演练开始,蒙面歹徒手持凶器冲进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与柜员沉着冷静的应对,与犯罪分子周旋,柜员抓紧时机启动报警装置,将保险柜上锁,拨乱密码,并迅速拨打了110报警,大堂经理不断试图劝说歹徒不要伤害人质。营业大厅内员工团结协作,与歹徒斗智斗勇,为赶到的公安民警争取了时间,最终制服了“歹徒”。
      此次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员工熟练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强化了网点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从而确保客户、员工人身安全和银行财产安全。             
     (  撰稿:张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