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孝感辖区平安度春节

发布时间:2023-01-30
      喜兔迎春,1月21日至27日春节期间,孝感农发行全体职工平安欢度春节。
      在冬季干燥时节,孝感辖区时有火灾发生,汉川、孝南、云梦及其他县(市)陆续有火灾发生,农发行全体职工能欢度春节,来自于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甚至是救火逃生知识。这离不开孝感分行在春节前夕开展全市范围内安全保卫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保卫大检查由分行分管行长牵头,后勤综合处及办公室主任、运营处科长负责,安全保卫副科长带队组成的6人检查小组组成,于1月10日至13日到6个支行及营业部和机关院内开展消防、防盗抢、运营等日常安全保卫、运营等安保工作。
      本次安全检查大悟、孝昌、云梦、安陆、应城、汉川、营业部居民区、机关院内及办公楼的消防设施配备及巡检记录、综合部临柜人员职责分工知晓及110报警联动机制的反映情况、安防监控设备覆盖及运行情况、安保登记簿及资料的整理情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和指导,是对12月底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门莅临孝感指导整改工作的一次“回头看”,是对疫情三年以来首次放开后春节假期单位及个人安全问题的“临门一脚”式提示和提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