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学习安全生产检查问题 确保全行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11日下午,胜利大街支行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关于2022年12月安全生产检查通报问题,对本网点检查问题、屡查屡犯现象、消防安全意识不足、整改报告敷衍塞责等关键问题重点强调,对照检查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自查自纠,坚决杜绝该类问题在我单位重复出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全心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强化员工消防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督促安全员履行职责,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及时发现排除隐患,将风险苗头杜绝在萌芽状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行将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认真做好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全行安全运营。
     (撰稿:刘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