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疫情无情人有情,传一封书信问佳年

发布时间:2023-01-30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临近春节,为避免因疫情带来的不便,东城支行创新客户走访方式变日常的到场走访为到场走访与书信问候相结合。在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暖暖的情谊。
书信在消亡,但书信所承载的文化和文明不应该消亡。支行行长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对我行高贡献的政府机构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等送去新年祝福,亲笔写下一封封书信,字字斟酌,返璞归真,利用最朴素的方式送去了最真诚的问候和感谢。
      正是有这些与我行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客户的陪伴与支持,我行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行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按照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与客户携手并进,赋能实体经济,助力美好生活,推动我行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月同   撰稿:杨星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