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保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落实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提高员工保密责任意识,,增强保密法制观念,新干县支行高度重视,对活动周密部署,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到位。为使保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县支行成立了行长为组长,各部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指导和督查工作。牵头部门为综合管理部,负责统筹、协调县支行保密宣传活动的组织和开展。
二是组织学习、贯彻到位利用“大学习、强管理、促发展”学习机会,组织员工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保密观”线上培训和测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三是形式多样,宣传到位。通过利用网点的LED显示屏,不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活动的良好氛围,并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用品,便于客户在等候时取阅,同时组织人员开展外出菜市场、广场等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保密宣传月活动的有力开展,宣传普及了保密知识,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我支行保密工作质量。(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