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参加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参加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班学习
为落实山东银保监局绿色金融发展工作有关要求,引领银行业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健全绿色金融服务体系,支持和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加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绿色金融业务培训班线上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授课本次公开课《绿色金融与山东绿色发展》及解读《山东省银行业绿色银行评价方案》采用线上授课,由绿色金融专家李长波老师主讲,支行采取扫描二维码利用回放功能集中观看,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详解,员工理解了从“双碳”目标提出的背景与内涵;绿色金融的产生与内涵、三大功能、五大支柱、绿色金融标准体系、产品体系、转型金融、风险控制等;绿色金融助力山东绿色发展进行授课及《山东省银行业绿色银行评价方案》的解读。
   支行行长强调全体员工将学习情况与部室和支行的考核指标相结合,从而增强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目的性。由综合部负责将参加人员情况、对公共课的基本评价,组织学习的特色做法、学习成效以及意见建议上报上级行。
   绿色发展正当时,绿色金融大有可为。本次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绿色金融知识,更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风控意识,为全行稳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