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抚顺农行携手市金融书法家协会到清原支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为活跃春节,丰富企业文化,助力“春天行动”。1月12日,抚顺分行工会带领市金融协会书法家,冒着严寒来到清原支行开展“送万福进万家”进基层活动。
“虎跃龙腾日月新,山明水秀风光丽”。虽是隆冬,但市金融书法家们却带着春天般气息, 一路辛苦,来到清原支行顾不上休息就摆开阵势,泼墨挥毫,挥斥方遒,顷刻,一幅幅翰墨飘香,带着深情厚谊的对联和福字新鲜出炉,员工和客户捧在手里,喜在心上 。对联上词语有书法家提供的,也有大家自己编撰的。当场农行一些书法爱好者也禁不住跃跃欲试,大家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活跃,平添了几分年味。
“农行和书协联办这次送春联下乡活动,确实很好!深受我们欢迎!希望明年还来,年年来,也越办越好!”,一位客户边走走边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