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召开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0日晚,中国建设银行杭州西湖支行召开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大会,西湖支行行长等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
      首先,由西湖支行行长作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动员讲话,鼓舞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聚全行之力,结全行之智,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部门、二级支行及青年员工代表们进行了誓师与信心展示,大家用最热烈的誓词表达了搏取“开门红”胜利的激情,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西湖支行冲刺“开门红”的信心与决心。誓师大会结束后,支行行长为各部门、二级支行颁发军令状,并为个人金融部授“作战指挥室”牌。
      随后,四位行领导上台宣布:西湖支行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此次旺季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齐心协力创优质,凝心聚力赢未来。此次西湖支行召开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启动大会,鼓舞了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开拓创新,携手并进走上新征程,为西湖支行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奇迹,实现跨越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舒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