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内提外拓力促社保客户营销维护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2-01-13

  工行宜春分行内提外拓力促社保客户营销维护双提升为做好社保卡存量及迁移客户维护提升工作,工行宜春分行紧盯市场拓优户,抓实内提外拓工作,推动“坐商”向“行商”观念的根本转变,并针对当前市场经济的新变化新特征,通过客户走访、沙龙邀约、增值服务,提升社保卡的激活使用率和社保卡客群存款及综合贡献度,进一步推动我行个人客户及储蓄存款的发展,再次掀起优质客户拓展的新高潮。

  一、紧盯目标客户。该行积极做好客户维护,针对原在我行发放养老金,现迁移到他行的客户,各行要采取相应措施,举办回馈活动,吸引客户资金回流,确保存量客户不流失。例如存量客户从他行转入资金,则回馈礼品。如果客户连续多月从他行转入资金,则回馈价值更高的礼品,培养客户良好习惯。

  二、做实宣传推动。该行针对原在他行发放养老金,现迁移到我行的客户,各行要抓住客户到店契机,深挖客户家底,做好综合营销渗透,将社保卡专属存款为切入点,在网点大厅宣传栏进行张贴,对产品的低起点、高上浮卖点大力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开口。

  三、强力产品渗透。该行在维护社保卡客户时要做到全面洗澡,即:绑卡、信使、专属存款、理财、保险、基金定投、贵金属、手机银行、工银智能卫士、信用卡等,同时建立社保卡客户台账。

  四、创新平台推进。该行同步签发电子社保卡,在激活客户实体社保卡时,要同步签发电子社保卡。同时将管理的精细化、营销精准化作为拓展优质客户市场的抓手,以绑卡、ETC产品推广为切入点,对其他到店客户,积极竞争其通过我行签发电子社保卡。 徐苏

来源:
作者: 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