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建德支行:杭州分行个人委赴建德支行开展基层网点赋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7日晚,杭州分行信用卡部王张杰副总经理带队,携卡部官将懋经理、王毓侃经理、周俨然经理、房金部周杨辉经理赴建德支行开展2022年兴建旺行首季金融服务活动宣讲。
    会上,王张杰副总经理就开门红首季金融服务活动的整体安排,激励配置,产品策略,客户权益活动做出详细讲解,要求大家抓住重点客群,用好拳头产品,结合丰富权益,全力冲刺开门红决胜!接着,杭州分行个人条线各团队长就前期经营概况、支行个人业务优势与不足、下阶段工作部署进行分析,同时对开门红营销方案进行详尽解读,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陆晓玲副行长做重要总结,号召各部门网点齐心协力,为2022年全年个人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建德支行个人金融部、普惠金融部业务部全体员工、各网点业务骨干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分行为建德支行赋能培训干货满满,建德支行将紧跟分行个人委的冲刺节奏,紧紧围绕个人委”1+7+X”的数字化经营模式,上下一心,全力冲刺开门红!
来源:
作者: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