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鼓励全体员工业绩再上新台阶,开新局、战首季。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于1月11日召开全体员工2021年旺季营销活动启动大会,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开启营销新征程。
      发动动员令。会议宣讲总行和中支下发的营销方案,解读2021年存贷业务目标、特色产品业务分配及整体考核方案。让每位员工深入了解营销目标,做好“开门红”营销的各项准备工作。
      分小组,激斗志。成立营销小组,保证全员投入到营销中,共同配合联动营销,形成良好的营销竞争氛围。确保提高营销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推进“开门红”顺利开展。
      定目标,百舸争流勇者胜。每位员工签署军令状,凝心聚力,奋发向前,同时坚定信心,坚持不懈。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临商银行市中支行营业部2021年“开门红”业务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营造了浓厚的营销氛围。在新的一年开始,创造更高的起点。(王璐璐)
 
来源:
作者: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