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获批 1.8亿元城区供水改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0
      2021年8月27日获悉,农发行郧西县支行获批1.8亿元郧西县城区供水扩能及改扩建工程项目。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3946.95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5946.95万元;,发行贷款18000.00万元。
      该项目由郧西县丰源供水有限公司承建,主要在郧西县四堰坪水厂原有基础上扩建1座3万吨/日供水能力的水厂,配套铺设22.26km的配水管网,并新建31.07km、改建92.49km的城市供水管网,配套完成应急备用水源工程、路面开挖及平整、管道接口配件、水泵及附属设施及临时工程。
      本项目通过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和水厂的建设从根本上解决郧西县居民用水紧张,工业用水紧缺,商服用水不足,机关用水受限的紧张局面,努力提高郧西县供水质量和供水企业经济效益,进而促进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本项目的建设,是满足郧西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城镇和乡村居民生活水平、促进郧西县城镇化发展的需要。项目单位计划实施本项目,通过对改造郧西县供水管道,供水管网的水压、水量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水质得到改善,管网漏失率也将大幅度降低,同时优化管网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市供水管网系统,扩大供水区域,提高管网供水能力。为了改善用水条件,优化用水环境,使有限的地下水资源得到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保障企业、市民的用水,本项目的建设,是一项上承大意下安民心之举,对加快城镇建设步伐,提高供水可靠性和安全性,提高人们生活水平,有着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供稿人:毕瑶)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毕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