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建德支行积极落实风险管理职责进党委

发布时间:2021-08-29

  为了强化风险管理责任,提高支行党总支对全行风险事件的把控度,建行建德支行积极落实风险管理进党委这一工作。

  召开党总支会议,听取支行上半年风险管理工作情况,对支行风险管理工作进行研判。支行党总支书记在会上强调:支行班子成员要压实党总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做实风险管理职责,以信贷文化建设为抓手,强化信用及操作风险管控,进一步提升支行在风险管理方面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吸取教训,通过学习案例,加强对支行员工风险合规教育,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代价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优化客户结构,提升资产质量,业务发展做到方向要精准,风险防控要平衡。要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培养,做好风险合规队伍建设。此外,要抓好薄弱环节,认真学习上级行的各项文件制度,把握好方向,制定好目标,提升支行的风险管理水平。

来源:建行建德支行
作者:叶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