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建德支行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8月中下旬,建德支行下辖14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行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二级支行基层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各支部进行了认真准备,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谈了学习体会和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支行党总支成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支行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建行建德支行
作者:叶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