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分行和县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反应,多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和金融服务工作稳定运行。
  据悉,在筑牢自身防疫的同时,该支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保障工作。一方面加大对营业环境和自助服务设备等区域的消杀力度及频次,确保场所环境安全。在辖内网点张贴戴口罩及体温测试温馨提示牌,所有进入营业网点的人员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方可进入,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另一方面确保各项业务办理时间隔“一米”安全距离,引导客户时刻保持安全防护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电子渠道或自助设备办理相关业务,不断加大线上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的推广力度,强化线上金融服务保障,满足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重需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