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建德支行开展“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推动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建行建德支行各党支部开展了“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8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党章》中党员义务章节,并向支部党员们宣读了每位党员需要上缴的党费数额。

  支行党总支书记指出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是每个党员自觉履行义务的基本要求,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

  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刻,我们更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从每月交纳党费这样的事情做起,把按期交纳足额党费作为党性来修炼,以实际行动诠释交纳党费的神圣意义。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警示录》中的相关内容,强调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坚决不做违规违纪的事情,认真履职。

来源:建行建德支行
作者:叶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