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夯基础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7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夯基础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勇于大行担当,全力支持县工业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行银监口径普惠金融业务融资额达到10907万,新增3367万,完成任务的168%,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创新推进发展。为做好普惠金融业务,发挥“e抵快贷”产品优势,线上线下双线推进,该行营销“e抵快贷”51户,提款金额达2035万。同时着力推进小微企业银票直贴融资业务,强化营销,取得良好效果,该行营销小微企业票据直贴融资8989万。
 二、积极营销产品。该行大
力实行信贷营销与网点商品市场联动营销,信贷营销人员与网点营销人员一同“扫街”联动拓展商品市场,存款与贷款并重营销,让客户各取所需。同时实行“e抵快贷”全员营销机制,并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激励措施,激发全行员工营销“e抵快贷”积极性。
 三、广泛宣传政策。为加强客户对工行普惠政策的认识,该行采取多角度、多方式展现工行普惠金融政策、相关信贷产品和已经形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成果,争取为广大的潜在普惠业务客户了解工行普惠金融业务、选择办理工行普惠产品。
 四、加快业务流程。为适应小微企业管理人员少,业务忙的情况,该行信贷营销人员营销成功后,采取事前微信告知所需资料,预约客户到店办理,尽量缩短客户办理时间。同时,信贷营销人员紧持做到“白天营销,晚上加班整资料、赶流程”,加快上报速度,让客户感受工行高效服务。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