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与文旅集团联谊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了活跃文化氛围,激励全体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关爱自己,同时增加与长期合作单位文旅集团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我部全体员工及其家属,于3月6日,集中前往武当山体育馆文体,开展联谊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是集交流、团队、运动、协作等为一体的挑战活动。我们一共开展了“撕名牌”、“弹瓶盖”、“运毽子”、“正话反说”、“桃花朵朵开”、“拔河”等六个项目中,员工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游戏中相互扶持、相互竞争,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员工的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员工们以拓展活动为契机,将收获知识和拓展精神融入到日后工作中,求真务实干事业,奋发图强敢争先,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作为。让员工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事业中去。
来源:
作者: 李天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