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新登支行服务客户的“人情味”

发布时间:2021-02-26

   金秋的天气有些凉飕飕的,90岁的傅老先生因身体原因常年坐轮椅,子女工作繁忙,他常常只身前往银行办理支取退休工资等业务。
   这一天,建行杭州新登支行网点负责人小袁值班大堂,在大堂门口迎候时发现了傅老先生正在寻找入口,小袁立刻帮助老先生进入网点,耐心询问老先生办理什么业务,引导老先生到绿色通道3号窗口办理业务,并将3号窗口的凳子挪到一边,方便老先生与柜员沟通、确认业务、凭证签字。办理业务期间,了解傅老先生具体情况,主动联系傅老先生家属,并认真告知家属今后尽量家属陪同前来办理业务。傅老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小袁又帮傅老先生推轮椅到网点门口,认真叮嘱傅老先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顾客之事无小事。小袁也经常跟同事分享做好工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客户感受到家一般的感觉,要让客户感受到银行的“人情味”。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支行
作者:胡玲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