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临沭支行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1

 
10月5日,临商银行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专题会议。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支行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论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要建设什么样的法治国家”“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布局”“依法治国必须抓住关键少数”等四个方面,给参会人员上了精彩一课。
党的十八大以来,临商银行临沭支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构建了党建领行、从严治行总体目标和实施架构,形成工作作风、依法从严治行、提高效能、廉洁从业合规履职“四个十条”管理体系,着力打造了“讲政治的银行”“守规矩的银行”,实践证明严管理不但没有制约发展,反而极大地促进了发展,成为全行持续稳健发展的一条宝贵经验。下步,临商银行临沭支行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做到知行合一,使全面从严管党治行成为一种常态,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守法意识,推动事业行稳致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