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山亭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案例

发布时间:2020-12-30
哪里有建行,哪里就有劳动者的关爱!随着建行劳动者港湾的陆续深入开展,“劳动者港湾”作为一个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传递,更是建行建设美好生活的文明标签。
山亭支行营业室在“劳动者港湾”建成以来,深受广大劳动者的欢迎。随着冬天的来临,温度逐渐降低。保安师傅年事已高,冒着严寒在外执勤。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面色苍白,站立不稳。大堂经理看到这个情况后, 将保安师傅扶到了劳动者港湾休息,并为其端上热水,送上点心,并陪伴在保安师傅身边,观察他的身体状况。在休息的过程中,大堂经理并引导保安师傅下载体验建行的劳动者港湾APP告知他,无论你们身处何地,均可查询到附近所有的建行网点,并展示该网点可提供的各种便民设施,包括饮水服务、休息椅、卫生急救箱、老花镜、充电器等用品……同时配备了无障碍坡道、考生服务、走失儿童关怀等便民贴心服务。
保安师傅对我们建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他表示会在亲朋好友中介绍建行的这项服务。作为建行员工看到客户疲惫的身影能得到一丝的休息,能为社会劳动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感到十分欣慰。我们也立志将“劳动者港湾”这个品牌推广出去,深入到广大劳动者得心中。让劳动者在路过建行时就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家的港湾。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