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恒昌支行多措并举宣传支付结算

发布时间:2020-12-18

近日,为了提高社会各界对支付系统的认知度和认同感,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民众。恒昌支行结合支行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是以宣传海报、宣传折页、滚动屏等方式进行宣传。在营业室内外醒目位置张帖宣传海报,在柜台前摆放宣传折页。利用营业网点的LED、滚动屏等现代化工具加入活动内容“畅享电子支付远离电信诈骗”进行宣传。加快社会支付体系的建立,改善金融服务环境。

二是网点内将宣传折页分发到客户手中并配以宣传讲解。临柜人员、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支付系统业务的方便、快捷;向客户宣传“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的用途、特点、优势;重点宣传大额支付系统“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优势,宣传“支付安全须牢记金融诈骗须警惕”的必要性,引导公众的防范意识。

三是组织人员向客户详细讲解。宣传支付结算产品优势,讲解支票影像系统全国通用的功能,使客户明白通过支票影像系统处理支票结算业务的“安全性、便利性”,消除企业及个人接受、使用支票的疑虑,逐步提高系统的使用率。

通过本次宣传,使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央行现代化支付系统安全、高效、快捷、服务千家万户的特点,满足了社会多样化的支付清算需求,为社会提供了低成本、大业务量和便利的支付清算需求。

 (恒昌支行 张文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