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加快“房抵e分期”业务推广步伐

发布时间:2020-12-18

工行宜春分行加快“房抵e分期”业务推广步伐

 为抢占优质个人房产客户,有效推动信用卡分期业务高质量发展,工行宜春分行于2020年11月18日晚召开信用卡“房抵e分期”业务培训暨推动会议,部署房抵e分期发展方案,全面启动营销专属于该客户群体的房屋抵押项下的e分期产品,通过加强产品培训、流程梳理和目标客户精准营销等,强力推动房抵e分期营销工作,力求取得积极成效。
 一、精心部署抓落实。该行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员工、城区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及时各支行行长、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银行卡专管员参加培训会,邀请管理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专家送教上门,以《房抵e分期操作指引》《行业优质客群信用卡渗透营销》《私银无卡客户信用卡渗透营销推动》为主题给大家呈现了一堂诙谐有趣又干货满满的业务培训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二、全力推动促提升。“房抵e分期”业务能够有效解决存量客户消费资金需求,且产品利率低,还款期限长,可以极大缓解客户大额消费后的还款压力,对助力居民消费和有力推动我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具有重大意义。该行提出要高度重视该项业务发展,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做到“早发展、早受益”。
 三、积极行动广宣传。该行提出要吃透产品,熟悉流程,做到“人人能开口、个个善营销”;要广为宣传,在获客、活客、黏客上动脑筋、想办法,对客户“全面洗澡”;要控制风险,严把“五真实、四必须”,确保业务稳健发展,同时要求各网点在晨会、班后会对房抵e分期业务做全员的转培训,确保每个员工掌握营销要点、风险要点和营销话术,牢记“房抵e分期”业务的处理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优惠的利率等知识。
 四、精准营销盯客户。该行及时梳理和营销存量的房贷客户,确定重点目标客户清单,动员全辖理财经理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完成首批目标清单客户电话营销,充分运用系统做好管户客户的推介和挖掘工作,多管齐下提高产品的覆盖面,从全行办的大局意识加快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发展,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吴依婷
 
 

 
 
来源:
作者:吴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