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借力重装开业厉兵秣马再谱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2-18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借力重装开业厉兵秣马再谱新篇章

 隆冬时节,战鼓擂动。为了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营业部借力2020年12月6日重装盛大开业契机,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优质高效的金融保障能力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为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再添动力。
 一、明方向。网点新装修开业以来,该行员工紧密团结,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紧紧抓住丰城市创新建设这一大好机遇,守初心、担使命,争当辖区金融“领头羊”,为重点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丰城新区崛起贡献金融力量。
 二、鼓实劲。该行紧紧抓住网点升级换代契机,鼓实劲争上游,吹响进军号角,鼓舞员工勇气,以奋发向上的态度与实干勇为的行动,在业务拓展上再添一把劲、在风险防控上再加一把力、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鼓一口气,不畏涅槃、闯关夺隘,力求在新征程路上,再谱新篇、再铸辉煌。
 三、盯重点。该行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踏牢稳的基础,敲响进的鼓点,继续围绕“唯市场不唯任务”的目标,继续坚持“一手强力拉升发展指标、一手狠抓基础管理”,继续推进“五大工程”,推动全行发展指标更高,资产质量更优,经营效益更好,核心竞争力更强目标实现。
 四、全力冲。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该行将闯关过隘,在不忘初心中坚定信心,在不忘本来中开辟未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光荣梦想,用海纳百川的开放心态,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毅力,用智慧和汗水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承前启后续写新的壮丽篇章。
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丰城支行营业部将更加奋发图强,创造新的辉煌!滕剑锋
 
 
来源:
作者:滕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