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认真抓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发布时间:2020-12-08

 
根据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学习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二是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全面领会全会相关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权威读本,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
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加快全行高质量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规划发展、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确保全会精神在我行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金真真
 
 
来源:
作者:临商银行东岳支行金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