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找准契入点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23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找准契入点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新成效

为确保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工行宜春奉新支行结合支行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实际,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
一、重温入党誓词。该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践行各项规章制度,为全面开展好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对照《党章》查找差距不足。通过宣读学习《党章》及《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加强党性修养,唤醒党章意识,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入党誓词,用《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思想言行,对照《党章》查找差距不足,自觉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思想防线和行为规范,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党员。
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开展讲党性和讲“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三观讨论,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反复收看警示片教育,进行各种案例分析,以正反两个方面典型事例的对照,使党员干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并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深入查找和切实解决自己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边学边改,从而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四、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特色党日活动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为活动而活动方式,采取党规党纪学习、帮教扶困、树典推优、劳动竞赛、经验学习、工作转培训、大堂值班、服务体验等方式进行,着力解决党员标准和示范性存在的问题,在提升党性原则、修养的同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普通老百姓面前从我做起,在需要时现身担当。温红梅
 
 
 
来源:
作者:温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