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多措并举推动三方绑卡收入增长

发布时间:2020-09-18
三方绑卡快捷支付是我行基础类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的重要渠道,为助推全行三方绑卡消费群体的培育和消费额增长,今年二季度以来,新余分行积极开展了三方绑卡及中小商户拓户专项竞赛活动,多措并举强化市场拓面,优化商户质量,取得初步成效。截至2020年8月24日,支行日均绑卡30.2张,较活动开展前,日均提升6.5张,实现中收393万元。同比多增37.9万元,有力推动了市场竞争能力和收入增长。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三方绑卡和中小商户拓户活动启动由分行行领导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支行参会,各专业依次详细解读三方绑卡专项竞赛活动方案,活动推动过程中,分管行领导多次组织召开座谈会,交流营销经验,就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提高网点竞争力全员综合营销能力。
二是狠抓阵地挖掘。各支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主战场作用,对新开/启用卡片客户做到应绑尽绑,一卡双绑,积极宣传我行绑卡优惠活动,做到绑一户、活跃一户,对于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存量客户,也主动询问客户是否绑卡,不错失任何一个营销机会。
三是积极外拓营销。各支行深入代发工资、社保卡单位、学校、商圈等地宣传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并且经常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访周边小区及商户,宣传我行绑卡优惠活动、二维码收单等活动,对于已办我行二维码商户,各支行组织营销分队走访商户做好“回头看”工作,促活现有商户,提升商户消费交易额。
四是强化考核激励。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向全行员工传导绑卡业务的激励政策,激励按月考核,按季兑现。每日通报全行三方绑卡营销业绩,支行之间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先进,鞭策落后,增强营销能动性和自信心,推动绑卡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