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铭记“九一八”

发布时间:2020-09-18
       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距今已有过去整整89周年了。1931年的今天日本驻扎在我国东北的军队突然袭击了沈阳以武力占领了东北。而后中国人民也开始了漫长的万众一心抗击侵略者艰苦卓绝的战争。 
      哪里有侵略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抗日战争中涌现出无数的民族英雄,他们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就如国歌唱的那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起我们新的长城。”抗战英雄们用血肉筑起了我们新的中国,我们如今才有了幸福和谐的生活。
      现今经济环境中,银行业竞争也愈加激烈,农行作为国有银行更应顺应经济发展的大潮,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及设施硬件,提高自身完善自身,这样才不会在经济大潮中被其他金融机构拍在沙滩上。
      愿警钟长鸣,上至国家,下至机构或个人,都在历史的长河里吸取经验教训,万众一心,自强不息!
  
来源:
作者: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