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四个坚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9-07

工行宜春高安支行“四个坚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工行高安支行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内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一、坚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每一位党员都要明确这个目标并且要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将目标变成现实。
 二、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政治生活无禁区、全覆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坚持示范带动。支行党总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风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带头讲党课、谈体会、带领参观赣榆区廉政教育基地,为支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做出表率。
 四、坚持落实整改。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问题导向,组织对标找差活动,查找单位和个人在真抓实干、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履职担当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且剖析原因,提出改进对策建议,持续落实整改,确保“做”在实处。罗钦春
 
 
来源:
作者:罗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