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1日晚,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在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欢祝八一节,共叙老兵情”座谈会,支行十余名复转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回忆部队生活,共议支行发展大业,还积极地为支行发展献言献策,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提出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把座谈会推向高潮,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张富清同志的敬佩,学习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甘于奉献的精神。
       耿荣鹏行长代表支行领导班子向全体复转军人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建行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支行领导班子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贡献最大价值。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杨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