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0-07-20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借力“百行进万企”活动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认真执行银保监下发的“百行进万企”活动,通过加强阵地宣传,积极走访客户填写调查问卷,全面了解企业融资需求,营销新市场和新客户,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畅通银企交流,深入对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供面对面对接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一、实施精准对接。该行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结合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需求,切实做好e抵快贷、经营快贷、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小企业周转贷款等优质普惠产品,实现需求精准对接,全方位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以及分发宣传折页、统一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渠道深入宣传该项专题融资活动,扩大活动影响力。
 二、确定目标客户。该行通过资讯平台工商注册信息库和全市纳税企业信用等级名单等平台,筛选出经营状况良好、盈利性强的小微企业制定营销名单。由该行分管行长带队深入企业进行精准营销,对有贷款意愿、符合我行贷款条件的客户重点推荐我行信贷产品。同时,做好网点存量对公开户客户信息定期跟踪维护,确定重点营销客户名单。
 三、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内涵。该行积极运用网上银行、财务顾问、现金管理、汇率避险等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理财增值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定期向企业提供各类经济金融信息,通过综合收付款服务、银企直通车等提高企业资金归集和周转;通过融资方案设计、产品组合等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和规避汇率波动风险,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内涵。
 四、提供小微企业专属融资产品。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痛点,提供适用于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小微企业经营快贷、用于满足小微企业主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要的小微客户纳税信用贷款、专为扶贫的扶贫小额贷款、满足小企业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要,以及小企业经营型物业贷款和小微企业“银政通”贷款;对于符合相关要求的小微企业,我行提供相应产品,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