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聚焦“精准营销”助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0-07-17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聚焦“精准营销”助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增长

 为适应市场竞争新形势,推动大零售加速转型发展,促进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发展,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抓代理保险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实施精准营销,并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核心重点产品来抓,采取完善营销手段、锁定目标、深挖客户资源,全面推动代理保险业务快速增长。
 一、加强保险销售组织推动。一是强化与保险公司三方的沟通联动,利用开门红旺季期间保险公司的资源投入契机,因势利导推动代理保险的销售;二是通过上门走访营销和到店客户积极推介等方式的大力推动,深挖和争抢市场资源;三是强化通报和督导,针对启动慢、销售落后的网点进行重点辅导和支持,指引网点做好开门红代理保险销售工作。
 二、紧盯目标客户。该行深入挖潜,不断加强客户资料和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由大堂经理识别引导、对客服在办理业务处理过程中发现的个人中高端客户进行及时跟进,通过个人客户经理的接触营销不断收集和归纳中高端客户信息,建立了完备的客户信息资料档案,经认真梳理目标客户,适时对客户进行直面营销。
 三、提升服务客户质效。通过电话预约、产品到期再次营销、短信回访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为他们提供最新的保险、理财产品的动态信息,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贵宾级的优质服务感受,并站在客户角度换位思考,在有针对性地营销我行的理财、保险等产品。有效降低客户的投资风险,提高客户整体投资收益水平。
 四、强化内部专业培训。为了更好地以银保产品的中收增加网点中间业务收入,网点邀请各家联合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晨夕会时间对全员进行专业培训,员工对各个重点银保产品的特点、营销话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通过对日常晨会的服务演练中穿插对银保产品的一句话营销,总结了营销技巧, 为网点代理保险相关业务发展打下稳定基础。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