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强化反洗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3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近期,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深入开展2020年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坚持阵地宣传与户外宣传相结合。营业网点通过LED屏及横幅展示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折页、设置专人讲解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的同时,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地理条件,积极开展了“反洗钱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围绕“黑社会洗钱性质犯罪、恐怖融资、地下钱庄、税务洗钱性质犯罪、毒品犯罪”等五个方面向社会公众普及洗钱犯罪的特点、手段及危害。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了解了洗钱对金融秩序造成的危害,增强了公众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将继续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建立健全反洗钱宣传工作长效机制,为维护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