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聚焦“四比四看”激发青年员工业务营销热情

发布时间:2020-04-30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聚焦“四比四看”激发青年员工业务营销热情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坚持“工会搭台,青年员工唱戏,强化活动载体激励,迸发青年员工活力”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在全体青年员工中开展“四比四看”岗位练兵活动,充分展现青年员工风采。
 一、营造良好劳动竞赛氛围。紧紧围绕在全体青年员工中开展“四比四看”劳动竞赛活动,既:比服务,看谁客户满意度最高;比营销,看谁产品营销市场竞争力最强;比业绩,看谁贡献最大,比规范,看谁风险防范意识最好为中心议题,以不同的岗位角色,不同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紧迫感,为促进各项业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劳动竞赛氛围。
 二、主动顺应转型发展客观要求。以“四比四看”劳动竞赛活动为依托,加强青年员工对业务代理、票据置换业务、交易顾问业务和票据托管业务等新产品、新业务的试点和推广,主动顺应转型发展客观要求,通过积极推动、有效激励等方式,积极转变经营理念,深挖潜力、广拓市场,不断推进全产品综合营销,有效提升盈利能力,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实现。
 三、不断完善劳动竞赛机制。围绕总行开展的“建功十二五、奉献在工行”的劳动竞赛活动,制定并完善了《职工劳动竞赛管理实施办法》、《“双先”评比管理实施办法》,建立健全完善的制度体系,组织辖内青年员工全力以赴,抢占市场,争揽客户,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地位。
 四、实行全方位绩效考核。结合业务发展实际,选择体现核心竞争力的业务指标开展劳动竞赛。劳动竞赛业务指标考核注重价值创造和可持续发展,同时设置同业占比和系统排名考核系数,实行全方位绩效考核,充分发挥绩效激励对全行业务发展的导向作用,把竞赛所取得的成绩作为青年员工个人及单位全年工作考核、评先条件之一,有效地促使青年员工参加各项竞赛的积极性。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