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鼠送福迎新春——建行平湖支行举办“新春送福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温暖岁末,年味渐渐浓郁起来。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7日,恰逢鼠年纪念币兑换第一天,建设银行平湖支行门口人头攒动,热闹不已,大型公益书写春联活动正热闹举行。受邀的几位书法家协会老师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广大市民群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一早,门口就排起了长队,张阿姨乐呵呵地说:“我就喜欢这种手写对联,特别有年味!你们建行有心啦!”一些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前来围观,人头攒动的现场迎来送往,长达2小时的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预祝着来年日子红红火火,幸福安康。一幅幅载满新春祝福的春联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与好评。
  活动现场,摆满了长桌,书法家们提笔挥毫,笔尖如行云流水,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跃然纸上。“天和人和全家和,福多财多喜庆多”、“生意兴隆通四海, 财源茂盛达三江”,一幅幅春联满载墨香,写出了政通人和的新年景,书出了安定祥和的幸福年。
  送福、赠春联活动也是平湖支行推进“劳动者港湾”等惠民举措的一项内容,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对劳动者的新春祝福,为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劳动者送来温暖。
  据悉,平湖支行不仅将精心准备的“祝福”送到每一位现场客户手中,并针对年关岁末各种骗局和反假货币宣传,向市民朋友分发了各种宣传折页,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岁末年初提高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支行工作人员也积极了解客户需求,全面推行爱心茶车,让客户充分体会建行给予的温暖与爱。
  此次送春联活动,进一步营造迎新年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也是支行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最温暖的银行”的生动体现。
       平湖支行将继续秉持“有温度的服务”理念,继续服务大众,也将着力发挥普惠金融职能,打通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一家“用心倾听、敏捷响应、与客户共同成长,高质量发展”的银行。(沈佳洁)








 
来源:
作者:沈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