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蓟州区支行打造银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27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蓟州区支行与蓟州区翠湖建筑工程公司“党建共建共创仪式”在蓟州区翠湖建筑工程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蓟州区支行在与翠湖建筑工程公司业务合作的同时,在党建工作领域再一次碰撞出火花。会上,双方书 记签署了党建共建共创协议,开启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新模式。
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以“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为主线,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共同抓好组织建设、共同开展志愿服务、共同谋划开展党建活动,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相促进。
    蓟州区支行党支部副书记表示,“蓟州区支行将通过共建的党建工作交流平台,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银企党建共建新模式、扩展银企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推动双方资源互助互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