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大力推广直销银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近年来,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技术、产业、应用等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已具备良好的基础,临商银行自推出直销银行以来,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投资体验,为客户的后续留存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我行理财产品一直为客户所青睐,以往只能通过柜面和手机银行购买,且需要临商银行银行卡,但直销银行的出现,又增添了新的购买渠道,实现客户用他行银行卡也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临商银行理财产品,因此,我行积极向客户推广直销银行,主要通过一是大堂经理“手把手”教学,当有客户前来咨询时,大堂经理可以直接教客户如何使用,使客户更直观、更深刻的掌握,二是通过手机制作操作流程,步骤详尽,解答客户自己的实际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疑问。
通过这两项措施,极大的提高了直销银行的使用率,为广大新老客户创造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