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释放员工压力和提升员工幸福感,新余分行于2019年11月9日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
      
      在成功举办前两届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基础上,今年,该行党委继续践行总、省行党委“以人为本”的理念,本着以“员工福祉”为中心,继续召开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除本单位职工参加外,还特意邀请职工家属一起参赛,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
      
      为了体现比赛的竞争性,突显活动的团队性,本届运动会组织了设“美丽的大脚”、“疯狂指压板”、“碰碰球”、“拔河”、“罗马战车”“鼎力前行”等六个个人和团体项目,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同时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展示出了“新余工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事设立了团体项目奖前六名、个人项目奖前十名以及总成绩奖前三名。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激发“为了一份回报,宁愿百倍付出;凡是奋力作为,绝不轻言放弃;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二次创业”的激情。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