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全行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金融标准知识,全面推广金融科技创新产品,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按照市分行的统一部署开展,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遍布城乡的实体网络优势,围绕金融标准知识助力精准扶贫脱贫、产品创新、金融安全等社会热点,通过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大堂经理在营业网点现场宣传有关金融标准知识等科普知识及风险提醒。同时,组织网点人员进社区、进商圈、进乡镇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讲解金融标准知识、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技术规范等。
      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金融标准知识,也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及服务体验,为社会公众营造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良好环境。

 
来源:
作者:罗颖